學校法人 大原學園大原日本語學院 宮路 信美副校長 拜訪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0^) /


以大原學園的校訓「感奮興起」為宗旨,
即「為事業要敢於奮鬥,拼搏」,學習永不滿足的挑戰精神。
在學習過程中體驗到的小小的成功經驗將是未來構築強大自信的基礎。
大原日本語學院考慮對於學生而言,學習環境是最為重要的一點。
你可以感受到東京都少有的安靜的學生街中,那種舒適愉快的校園生活。
大原學園是在全國擁有50座分校的學校法人
在大原日本語學院畢業後,能夠升入大原學園集團的各所分校,為自己可以設計多彩的未來。

大阪大原日本語學院
詳細介紹:
http://www.alanmedia.com/school_page_34_79.html

對大阪大原日本語學院有興趣的同學
歡迎找我們報名或索取學介紹喔!☆
電話:(02)2361-0095
報名網路諮詢:http://www.alanmedia.com/reservelist.asp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搬家了!新地點更加便利,就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

想要2013暑假體驗日本遊學課程嗎?
在大阪體驗日本生活,讓你的日語突飛猛進吧~!
www.alanmedia.com/content_11_2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