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東洋言語學院的伊東隆作和莊德仁老師拜訪亞倫日本語留學中心

學習外國語其實就是讓自己再多增加見識。我們所提供的「所謂的日本語教育」就是不僅僅是在狹窄的教室,在實際生活中也能自由自在的表達自己的感情。然後用學到的見識來回味自己的人生,確定將來的目標。
東洋言語學院爲决定日本留學,翻開人生最重要一頁的大家準備了升學,就職課程,滿足大家的需求。升學班同時開設美術大學升學指導班,可以應對美術大學,音樂大學,以及研究所的升學需求。學校準備各種課程,以便對應所有學生的需求。
另外東洋言語學院隸屬於滋慶教育集團,可以和集團內部專門學校進行相互交流授課,參加何種活動和寄宿體驗。本校的各種課外活動都將嚴謹地,徹底地進行事前事後的調查和學習,使體驗和學習相互結合。
所以期望大家能够在本校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

東洋言語學院 TOYO
LANGUAGE SCHOOL

『自我發現,自我思考,自我說明』日本語教育

 

東洋言語學院自1988年開校以來,本著通過語學教育貢獻國際社會的建校目的,培養有主體性的人才和『自我發現,自我思考,自我說明』爲教學理念,積極向高等教育機關和産業界孕生大量的優秀畢業生。

滋慶學園
1976年成立專門學校教育集團。現在在全國設置56個教育機關,時刻洞察社會和業界的真正需求,努力培養具有競爭力的人才,創辦和業界產學合作的專門學校。為了讓學生實現夢想,集團堅持「實學教育」「人間教育」「國際教育」三理念,及「取得學生・家長的信賴」「取得高等學校的信賴」「取得業界的信賴」「取得地域的信賴」四個信賴,努力培養具有競爭力的職業人才。東洋言語學院作爲滋慶教育集團的一員,努力向國際社會孕生優秀留學生,貢獻社會為目標。


東洋言語學院 學校詳細介紹:
http://www.alanmedia.com/school_page_34_107.html

東洋言語學院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找我們報名或是索取學校介紹。^^
電話:(02)2361-0095
網路報名:
http://www.alanmedia.com/reservelist.asp

 


想要2013暑假體驗日本遊學課程嗎?

在大阪體驗日本生活,讓你的日語突飛猛進吧~!
www.alanmedia.com/content_11_2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