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EASTWEST日本語學校及双葉外語學校的中丸法行、黃美蘭老師拜訪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在國際化社會之中,為了維持世界和平,必須加深國家與國家,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理解何交流。
我們不僅單純在理念上,而且在現實中通過教育實踐來體會這一國際理解運動的思想和實質。
因此,創立了EASTWEST日本語學校及雙業外語學校。
因此,我們的活動不僅僅限於語言教育,還未能夠真正建立日本與其他各國之間交流的紐帶、
不同國籍的人能得以真心地正確地互相理解對方的文化、人與人直接交流提供寶貴的機會。
我衷心地期望EASTWEST日本語學校及双葉外語學校的學生,不要把語言僅僅當作工具或自身修養的提高,
而是通過學習日語體會我們的理念並再將來的國際舞台上能夠大顯身手。

EASTWEST日本語學校及双葉外語學校
學校詳細介紹:

http://www.alanmedia.com/school_page_34_91.html

EASTWEST日本語學校及双葉外語學校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找我們報名或是索取學校介紹。^^
電話:(02)2361-0095
網路報名:http://www.alanmedia.com/reservelist.asp

今年暑假想要體驗日本遊學課程嗎?
2013年的夏天在大阪體驗日本生活,讓你的日語突飛猛進吧~!
www.alanmedia.com/content_11_2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