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日本語學校的保科老師拜訪亞倫日本語留學中心

於1988年創校的MCA三峰日本語學校的教育理念為“語言是人類溝通的工具”

世界各地的交流越來越密切,本校提供給學生除了能學習正確的日語之外,同時,提供可以綜合地學習和理解日本社會及文化的機會,以培養在日本社會中的任何場合都能夠運用自如的日語能力為目標,擁有日語教學法資格、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對異國文化有深刻了解的講師陣容、以直接教學的方式熱心的教學及輔導
另外,本校和日本西部地區最大規模的大阪MERIC日本語學校已開始業務合作,今後為了兩校能夠更快的發展及充實將在多方面交流並共同努力。
衷心希望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共同學習日語,並在日本和彼此國家以及地區的交流中,可以運用學過的知識和經驗

學校東側有國立科學博物館和俳句文化館等地方,可以感受到日本的歷史和文化。
而且,在大久保車站周圍,作為象徵著國際都市以及多國籍城市的街道,近幾年高度發展,充滿活力。
最近,受到對異國文化深感興趣的日本人歡迎,在此地區國際交流正在日益繁盛。 

另外,學校的西南部是中野、高園寺等住宅區腹地。
而且學校附近有神田川、河邊的神田上水公園有綿延一公里的櫻花。

三峰日本語學校
學校詳細介紹:
http://www.alanmedia.com/school_page.asp?snum=256



對三峰日本語學校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找我們報名或是索取學校介紹。^^
電話:(02)2361-0095
網路報名:http://www.alanmedia.com/reservelist.asp

 

想要2013暑假體驗日本遊學課程嗎?
在大阪體驗日本生活,讓你的日語突飛猛進吧~!
www.alanmedia.com/content_11_2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