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國際教育學院



(1)招   生   名   額   :女學生 4位
 
(2)招   生   時   期   :2010 年 12 月 15 日~2011 年 2 月 28 日
 
(3)來   日   時   期   ::從 2011 年 4 月到 1 年(可免費接機)
 
(4)招生對象者的日語能力:日本語能力檢定3級以上
                        (不一定要要合格,但還是希望有基礎。)
 
(5)招   生   條   件   :已經申請到打工度假簽證的學生,剛開始的3個月住學生宿舍,

           一邊學日語,一邊打工。過了3個月之後可自由行動,也可繼續同樣的工作。
 
       ①    剛開始的3個月在大阪國際教育學院學日語。
             (入學金5萬日幣,3個月的學費17萬日幣)
 
       ②    剛開始的3個月一定要住學校宿舍。(離學校徒步大約10~15分)
              (入寮費5萬日幣,3個月的寮費9萬日幣)
 
       ③    來日本後2個禮拜之內學校一定給學生介紹在工廠的打工
              (時薪800日幣,一天的勞動時間為4小時,每個月的勞動日數為25日,
                  每個月的薪水為8萬日幣)

       ④ 3 個月的學費(22 萬)跟宿舍費用(14 萬),過去日本前必須繳清。

       ⑤ 如果是想住 1 人房間,最開始的 6 個月一定要先住學校宿舍。
           (入寮費 12 萬日幣,6 個月的寮費 24 萬日幣,過去日本前必須繳清。)
 
報名申請文件 :1學校願書(共4張)、2護照影本、3.照片3張
 
報名單位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電話:02-2361-0095

學校申請文件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alanmediacom/home/2010-osaka-w-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