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日本打工度假最新消息(第一期) 

(1) 申請方法
   須由申請者本人,攜帶所需文件,向本所提出簽證申請。
   ※不接受代理申請或郵寄申請。
 (2) 申請地點
   (財) 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所在地請連結此處
   (財) 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   所在地請連結此處 
 (3) 申請期間
   第一期 :  2011年 5月9日(一) ~ 5月13日(五)   
   第二期 :  2011年11月7日(一) ~11月11日(五)
 (4) 受理申請時間
   上午  9:15-11:30
   下午  1:45-  4:00
   ※其餘時間不接受申請。
 (5) 受理對象
   第一期 : 1980年 5月 10日 ~  1993年5月13日出生,
                    並打算在2011年6月20日起一年內,赴日打工度假者
   第二期 : 1980年11月 8日  ~  1993年11月11日出生,
                    並打算在2011年12月19日起一年內,赴日打工度假者
 (6) 申請所需文件
   請連結此處



申請地點
財團法人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臺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8號通泰商業大樓) TEL:(02)2713-80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財團法人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財團法人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87號9F) TEL:(07)771-400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財團法人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 


 審查結果

(1) 發表日期
   第一期: 2011年  6月17日 上午10點
   第二期: 2011年12月16日 上午10點

 (2) 發表方式 
   審查結果,本所將公告合格者之受理號碼(受理申請時,由本所蓋在受理領證憑單上之號碼)於本所網站,並張貼於台北∙高雄兩事務所門口。
        請上您提出申請之事務所網站或事務所門口之公告確認


能夠順利前往日本打工度假,最重要就是理由書與計劃書的撰寫。
充分撰寫你想要前往日本打工度假的理由,並且清楚列出前往日本後的行程計畫表,將是錄取的不二法門。
在過往的經驗中,日語程度初級或是學歷未達到高中畢業都有錄取者,並非交流協會隨意的挑選,而是對於充分的理由書
和計劃書,交流協會都會予以肯定。所以,用心撰寫理由書和計劃書,若是有相關的語言證明或是技藝證明,都會對你的申請更有幫助。

許多同學錄取後,便開始煩惱怎樣使用打工度假簽證?
因為在前往日本前,要開始從事怎樣的活動?打工?就讀語言學校?許多同學可能都一籌莫展。
目前有兩種方式可以讓同學有計畫的去日本打工度假:

1.透過語言學校的學習及介紹。
有些語言學校提供短期打工度假簽證的學生就業輔導。就讀三個月期間,當學生語言能力達到三級或二級以上程度者,便輔導學生就業打工。

※優點:透過語言學校三個月或是三個月以上的學習,可以讓自己的日語程度更加精進。並且學校輔導就業及保證工作的優勢下,不用擔心以後沒有工作。

參考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alanmediacom/ 

2.日本各地度假飯店的工作機會
日本各地著名景點都有度假飯店。許多度假飯店都會徵求打工者,當然也接受擁有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的青年。
舉凡滑雪場、溫泉、海水浴場等度假飯店,都有人力的需求。透過工作介紹機構,可以有效有計畫的前往打工。
通常此類的度假飯店,都會提供免費住宿及三餐,對於許多人來說的確減輕了不少生活開銷。

※優點:包三餐及住宿的打工環境,並且不需要額外負擔前往語言學校學習的費用,適合沒有多餘學習預算的同學申請。

參考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alanmediacom/

 

如果你已經成功申請到打工度假簽證,亞倫日本留學中心將提供免費諮詢及工作介紹服務,歡迎同學們與我們連絡
http://www.alanmedia.com/reservelist.asp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4樓405室 

(02)2361-0095

tw@alanm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