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京都國際學院日本語學校並不是位在京都市中心,也因為如此,北野天滿宮、金閣寺等文化古蹟及立命館大學、同志社大學皆近在咫尺,環境清幽的教育環境也是讓許多歐美人士前往就讀的主要原因。

學校位於京都著名的北野天滿宮北側,從京都車站前往學校,車程約20~30分鐘。若是從學校最近的一個円町車站前往則大約10分鐘可以抵達。

目前在校生大多住在腳踏車車程10分鐘以內的學生宿舍,雖不像市區的繁華但是周遭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許多台灣學生在意日本學校在校生國籍比例的問題,總不喜歡有太多的中國人或是台灣人。以這間學校來說,算是少數歐美學生多的學校。在拜訪學校的期間,校長向我介紹了來自美國、瑞典、法國等不同國家的學生。對於多國學生一起以日語作交流,日語也會有非常明顯的進步。

目前學校開設的課程除了一般的升學課程及會話課程之外,對於來自台灣的打工度假生也特別開設打工度假課程及工作的介紹。對於想要前往日本打工度假並且想要提升日語能力的學生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京都國際日本語學校官方網站》《學校特色》《學校交通位置》《學校課程介紹》 《報名及索取學校資料

 《更多學校精采照片

 

 ※金閣寺

 02  

 

※書道體驗

 03  

 04  

 

※包壽司體驗

 05  

 06  

 

 

※京都國際學院日本語學校周邊交通位置圖

 07  

 

  《更多學校精采照片

arrow
arrow

    亞倫日本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